導航:首頁 > 女裝百科 > 女裝鑽展一般出多少價格

女裝鑽展一般出多少價格

發布時間:2021-10-01 02:55:20

① 鑽展是怎麼收費貴不貴

鑽石展位是按照展現收費和按點擊收費的。

一、按展現收費(CPM),精準化圈定人群。

按照CPM競價收費,即按照每千次展現收費,點擊不收費。 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,價高者優先展現。如出價6元,那麼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。鑽展系統會自動統計展現次數,並在鑽展後台報表中給予反饋,不滿1000次的展現系統自動折算收費。實際扣費=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+0.1。

二、按點擊收費(CPC),點擊成本可控。

按照CPC競價收費,即展現免費,點擊收費。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將「點擊出價」折算成「千次展現的價格」折算後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,價格高的優先展示。

公式:CPM=CPC*CTR*1000。CPC是自己在後台的設置出價,系統會參考創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。如果創意是新上傳的,沒有歷史CTR,則會先參考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資源位上的平均CTR 作為初始CTR。在投放過程中,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估CTR。

競價成功後,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+0.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,根據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。根據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。商家A設置的「點擊出價」是0.8元,預估CTR是5%,則參與競價的CPM出價為0.8*5%*1000=40元。

② 淘寶鑽展的計費單位是什麼

計費單位是cpm,就是千次展現價格

③ 淘寶鑽展是怎麼收費的呢

鑽石展位是按照展現收費和按點擊收費的。

一、按展現收費(CPM),精準化圈定人群。

按照CPM競價收費,即按照每千次展現收費,點擊不收費。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,價高者優先展現。如出價6元,那麼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。鑽展系統會自動統計展現次數,並在鑽展後台報表中給予反饋,不滿1000次的展現系統自動折算收費。實際扣費=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+0.1。

二、按點擊收費(CPC),點擊成本可控。

按照CPC競價收費,即展現免費,點擊收費。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將「點擊出價」折算成「千次展現的價格」折算後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,價格高的優先展示。

公式:CPM=CPC*CTR*1000。CPC是自己在後台的設置出價,系統會參考創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。如果創意是新上傳的,沒有歷史CTR,則會先參考同行在相同定向、資源位上的平均CTR作為初始CTR。在投放過程中,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估CTR。

競價成功後,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+0.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,根據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。根據公式CPM=CPC*CTR*1000,推算出CPC=CPM/1000/CTR。商家A設置的「點擊出價」是0.8元,預估CTR是5%,則參與競價的CPM出價為0.8*5%*1000=40元。

(3)女裝鑽展一般出多少價格擴展閱讀

鑽石展位加入條件:

1、淘寶網和天貓賣家店鋪DSR每項必須在4.4及以上。

2、淘寶店鋪:商家店鋪信用等級一鑽及以上,天貓店鋪無此要求。

3、店鋪無任何違反淘寶或天貓嚴重違規行為、出售假冒商品、虛假交易相關規定的處罰記錄等。

4、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。

④ 天貓鑽展1天300費用可以帶過來多少uv

看具體的類目
操作不錯的話一般CPC會在1塊左右,至少有300點擊量,UV也接近300了。
有些類目像女裝、童裝的CPC會更便宜一點。

⑤ 淘寶鑽石展位,按千次扣費,展示1000次是什麼意思

是按千次展現計費,點擊不收費,只要展現了就計費。直通車是展現不收費,點擊計費。不要混淆。

⑥ 淘寶網的鑽石展位點擊一次多少錢

鑽石展位不是按點擊收費,按展千次現量收費,即是一千次展現收一次費。 只要展現,不管是否有點擊,都算的。
直通車是點擊收費。

⑦ 淘寶女裝一般轉化率多少是正常的

淘寶上不用類目的寶貝轉化率和銷量都是不一樣的,多少正常需要看情況來。轉化率沒有一個統一的標准,一般是在2%-5%,並且它受流量影響,在不同情況下的轉化率自然也是不一樣的。

1、提升基礎銷量,銷量越多,轉化率就越好;

2、 保證產品質量,設置合理價格,定位精準人群;

3、 做好買家評價、問大家、曬圖、評價回復以及動態評分等,真實優質的買家曬圖相當重要,問大家可以主要針對產品面料材質等進行解釋,突出產品賣點。

4、 精準關鍵詞,包括標題、副標題、短標題以及直通車和鑽展關鍵詞等等;

5、 做好主圖、副圖優化,可參考黃金分割或井字進行,主要突出產品賣點。其他方面比如詳情頁排版是否恰當,賣點是否突出,特點是否明了;

6、 進行推廣時,注意把控地域、時段以及天氣等等這些細節;

7、 關聯營銷,如果消費者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款式、風格、顏色或者尺寸,能不能留住客戶,就看關聯寶貝是否有吸引到客戶了;

8、 提高售後服務,比如7天(15天)無理由退換貨、運費險等等,設置運費險可以大大增加轉化率。售後綜合指標最好不要低於10%,否則流量將會出現大幅度下降。

(7)女裝鑽展一般出多少價格擴展閱讀

可以快速提升淘寶/天貓平台人氣流量等多類型任務,可自由設定每日訪客數、小時訪客數,停留時間等。支持搜索關鍵詞瀏覽,可自由設置關鍵詞個數,支持猜喜歡,購物車,收藏夾等多種進店方式。進店後瀏覽到底部,瀏覽副寶貝及評價,最長停留時間自由設置,最高可設800秒。

以上就是淘寶轉化率多高會被查的內容,賣家朋友在需要提高自己店鋪轉化率的時候一定要把握好度,不然就會得不償失。

行業平均加購率收藏率,在生意參謀行業大盤裡面計算,需要專業版或者標准版才可以,看最細分的類目,算7天的平均值,用加購人數/訪客數=行業平均加購率,用收藏人數/訪客數=行業平均收藏率,千萬不要用加購件數或者收藏件數來算,不然數據偏差非常大。

⑧ 淘寶女裝類目鑽展流量一般有多少 價格多少

這個還是要去看你投放的位置來定的,一般像首頁位置的話,價格可能會比較高,現在一般都會出到6-8元了,但是相對的流量也會很大

⑨ 淘寶直通車推廣是怎麼收費的,大概要多少錢

截止到2019年12月10日,淘寶直通車推廣:每個關鍵詞最低出價0.05元 最高出價是99元,每次加價最低為0.01元

淘寶直通車是為專職淘寶和天貓賣家量身定製的,按點擊付費的效果營銷工具,為賣家實現寶貝的精準推廣。它是由阿里巴巴集團下的雅虎中國和淘寶網進行資源整合,推出的一種全新的搜索競價模式。

淘寶直通車他的競價結果不止可以在雅虎搜索引擎上顯示,還可以在淘寶網(以全新的圖片+文字的形式顯示)上充分展示。

每件商品可以設置200個關鍵字, 賣家可以針對每個競價詞自由定價,並且可以看到在雅虎和淘寶網上的排名位置,排名位置可用淘大搜查詢,並按實際被點擊次數付費。(每個關鍵詞最低出價0.05元 最高出價是99元,每次加價最低為0.01元)。

(9)女裝鑽展一般出多少價格擴展閱讀

據悉,淘寶營銷系統平台目前有淘寶直通車、鑽石展位、麻吉寶、淘寶客及Tanx Ad Exchange等。其中,淘寶直通車按照CPC(單次點擊費用)計算,鑽展欄位則按CPM(千次展現費用)計算。

公開資料顯示,淘寶平台鑽展欄位最低300元/天,預算大小決定獲得流量的多少。有淘寶商家透露,目前平台鑽展的首頁廣告前次展現費用為10元左右,直通車首頁的單次點擊費用為3元,甚至有部分商家反映,一些競爭激烈直通車廣告位費用超過10元/次。

據悉,淘寶首頁搜索「寶貝」的默認顯示結果為「綜合排序」搜索結果,平台綜合「賣家信用、好評率、累計本期售出量、30天售出量、寶貝瀏覽量、收藏人氣」等因素來競排,同時,廣告的價位也採用競價排名方式。

店鋪投入廣告費用越多則可獲得更多用戶,店鋪和品牌的露出機會越大。不過,品牌展示幾率也與關鍵詞設定、店鋪的商品、裝飾等因素有關系。但想要在淘寶平台成千上萬的店鋪中脫穎而出,大量廣告投放獲得巨大流量是最大捷徑。

⑩ 阿里巴巴鑽展收費是多少

目前鑽展有兩種計費方式:按點擊付費CPC和按展現付費CPM。

1、按展現收費(CPM):即按照每千次展現收費,點擊不收費。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,價高者優先展現。

實際扣費=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+0.1

2、按點擊收費(CPC):即展現免費,點擊收費。系統將「點擊出價」折算成「千次展現的價格」。折算後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,價格高的優先展示。

實際扣費不會超過出價。

與女裝鑽展一般出多少價格相關的資料

熱點內容
黑西裝搭什麼馬甲 瀏覽:220
花色旗袍定做 瀏覽:774
工裝羽絨服可以配小白鞋么 瀏覽:881
學生白色襯衫搭配外套女 瀏覽:850
她只是喜歡制服控 瀏覽:392
黑色短款呢配什麼褲子 瀏覽:395
純黑色的鞋陪什麼褲子 瀏覽:148
鄭州孕婦褲子哪裡有賣的 瀏覽:632
小班穿褲子故事 瀏覽:557
緞面長手套使用的是什麼面料 瀏覽:905
長款氣質女風衣外套 瀏覽:469
軍綠呢大衣配什麼圍巾好看 瀏覽:586
卡其色棉衣好穿搭褲子嗎 瀏覽:247
這件衛衣大家怎麼看 瀏覽:247
藍色的針織衫配什麼褲子 瀏覽:9
藍白的衣服配什麼褲子 瀏覽:670
170身高穿多少號的牛仔褲 瀏覽:558
男裝紅色羽絨搭配 瀏覽:543
穿紫色外套的男人英語怎麼說 瀏覽:429
巴寶莉風衣怎麼驗真假 瀏覽: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