⑴ 「這件白色的上衣怎麼樣」用英語怎麼說
How about this white coat?
⑵ 這是你的新外套嗎用英語怎麼說
Is this your new overcoat?
⑶ 我的外套是白色的翻譯成英語句子
My coat is white.
⑷ 這件白色的外套不是我的.英譯
this white coat isn't mine.
⑸ 我的衣服是白色的用英語怎麼寫並改寫成一般疑問句
Now it is time for me to cook?
Is it time for you to cook?
⑹ 這是一件白色的夾克衫用英語怎麼說
it is a white jacket
⑺ 那個穿白色衣服的是我爸爸 用英文怎麼說
the man who is in white is my father
⑻ 這件衣服 用英語怎麼說
含「這件衣服」之意的英語有:this dress、thisclothes、this clothing、this coat、this overcoat。
詞義辨析:
clothes, clothing, coat, dress, overcoat這六個詞的共同意思是「衣服」其區別是:
1、clothes是衣服的總稱,含義較具體,指具體的「衣服」,可指上衣、下衣、外衣、內衣,也可指特定時間或情況下穿的衣服。例如:
He spent a lot of money on clothes when he was young.他年輕時花很多錢買衣服。
2、clothing也是衣服的總稱,含義較抽象,泛指「衣著」這一概念,而且還包括鞋帽等,且有時clothing不一定與穿衣者有關,可與製造者或銷售者有關。例如:
This is a factory that makes children's clothing.這是一家童裝廠。
3、coat專指女式大衣或男式西裝上衣。例如:
I've bought a coat for my daughter.我替女兒買了一件大衣。
4、dress指外衣或特定場合的衣服,尤指婦女或兒童日常服裝、連衣裙等。例如:
She wore a long, white dress for the wedding.她穿著一件長長的白色結婚禮服。
5、overcoat專指男大衣。例如:
Men and boys wear overcoats in cold weather.天冷時,人們都穿大衣。
⑼ 白色的衣服用英語怎麼寫
白色的衣服用英語的寫法是 white clothes 或者 white dress
⑽ 我有黑白相間的衣服和我有黑色和白色的衣服,分別用英語怎麼說
我有黑白相間的衣服 I have black and white clothes.
我有黑色和白色的衣服 I have black clothes and white ones.
祝你開心。